今天柱间不在家

晋江作者号同名
杂食性乱吃人
目前主要在推:KLAC/星铁各位老婆老公/柱斑/等等
xp名叫石田彰(

【论坛体】第七章 你们情报系别太荒谬【高达seed同人】

 

 

扎夫特军校论坛→校园生活→开放交流区

 

 

主题:【毕业专场】收留心碎驾驶系毕业生

 

首楼送给今天毕业的同学们~

№0 ☆☆☆理智吃瓜快乐毕业☆☆☆

 

以及,我听说(悄悄话),今年给驾驶系颁发毕业证书和荣誉红衣的是基拉前辈? 

№1 ☆☆☆理智吃瓜快乐毕业☆☆☆

 

你们情报系……别太荒谬(微笑),毕业典礼才刚开始,凳子都没坐热你们就跑来开帖了

№2 ☆☆☆MS系路人☆☆☆

 

笑死……去年还有好多人不相信基拉桑就是自由高达的驾驶员,真想让他们来看看我们的毕业典礼(狗头)

尤其是基拉桑刚出现在台上时几位红衣的表情,太有趣了哈哈哈哈哈哈

№3 ☆☆☆金恩毕业啦☆☆☆

 

你们……你们情报系别太荒谬啊KUSO(老人地铁手机),哪有动作这么快的,你们不用开毕业典礼吗

№14 ☆☆☆射击难不倒我☆☆☆

 

嘻嘻我们可是大情报系,怎么可能进行公开的毕业典礼呢~

所以有没有人来个现场照呀~想看嘿嘿嘿嘿

№15 ☆☆☆理智吃瓜快乐毕业☆☆☆

 

哈哈哈我来吧,[图片]×3

第一张是刚走出来的基拉前辈,队长白衣真帅啊……比红衣直接高了一个层次不止

第二张是红衣们的懵逼脸哈哈哈哈哈哈,除了巴雷尔同学以外大家都在怀疑人生(巴雷尔同学:已经看淡了人世间的熙熙攘攘

第三张是我们这届的第一名、真·飞鸟同学走上台致辞~我感觉他整个人还是傻的哈哈哈哈哈

№16 ☆☆☆MS系路人☆☆☆

 

………………

№17 ☆☆☆核心战机出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起来阿斯兰前辈知道飞鸟君要上台致辞时的表情,一张帅脸写满了“纳尼?”、“谁决定的?”、“绝对会出问题吧”,笑死我了

然而这是不可能的(嘘),飞鸟君怎么可能在自由高达的驾驶员面前丢脸,这辈子都不可能(嘘)

№18 ☆☆☆扎古勇士毕业啦☆☆☆

 

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少说点,真他快炸了

当年真还专门冲到基拉桑面前超大声问:您真的是自由高达的驾驶员吗!!!

基拉桑:(猫猫受惊)

№18 ☆☆☆射击难不倒我☆☆☆

 

哈哈哈哈我也记得!当时基拉桑刚送拉克丝大人离开学校,一回来就被飞鸟君堵住了hhh

然后我就见识到了跟阿斯兰前辈的糊弄学一个等级的话术:啊……这个……嘛……hh。

№19 ☆☆☆金恩毕业啦☆☆☆

 

笑死,基拉桑和阿斯兰前辈都是不会说谎的人呢。不过后来基拉桑也承认了不是吗,还用自由高达的模拟机与阿斯兰前辈和正义高达的模拟机打了一场实战教学。

y1s1,其实没有阿斯兰前辈vs伊扎古前辈有趣(

№18 ☆☆☆歌姬唯粉毕业啦☆☆☆

 

哈哈哈哈毕竟伊扎古前辈气势汹汹,阿斯兰前辈也傲气十足。但基拉桑却没啥动力,阿斯兰前辈也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自然就没啥节目效果

№19 ☆☆☆理智吃瓜快乐毕业☆☆☆

 

Hhh其实在我们眼中还是挺精彩的,尤其是基拉桑临场反应

阿斯兰前辈曾说过基拉桑直到入学前都没有经受过军事训练,更别提MS驾驶训练了,只能说基拉桑是真正的天才啊(感慨)

我也是今年才知道,基拉桑不仅在修我们驾驶系的所有科目,还修了隔壁计算机的几门主课、进修部的机器人设计方向的课也在听……与此同时还为学校论坛训练了审核AI,大大减少版主的工作量,只可惜基拉桑太低调啦,搞得我们都不知道。

№20 ☆☆☆扎古勇士毕业啦☆☆☆

 

那个人……基拉桑意外是个很温和,很宽容的人啊……

啊可恶的阿斯兰前辈!为什么老是唠叨基拉桑啊!基拉桑明明都那么努力了!

№21 ☆☆☆核心战机出击☆☆☆

 

№22 ☆☆☆射击难不倒我☆☆☆

 

№23 ☆☆☆金恩毕业啦☆☆☆

 

乐(

№24 ☆☆☆MS系路人☆☆☆

 

笑死,这粉丝滤镜hhh

我一个别专业的都听说过基拉前辈的名言:不能不学吗?

№25 ☆☆☆歌姬唯粉毕业啦☆☆☆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听说了,还是在阿斯兰前辈的实战课上,被点名起来回答非常基础的一年级都学过的战术问题结果一问三不知,被阿斯兰前辈苦口婆心地劝说之后目移:可是好麻烦诶……不能不学吗?

№26 ☆☆☆理智吃瓜快乐毕业☆☆☆

 

哈哈哈哈哈给阿斯兰前辈整不会了

№27 ☆☆☆歌姬的cp粉☆☆☆

 

哈哈哈哈阿斯兰前辈:我任教两年,就没见过这么懒的学生!

№28 ☆☆☆前后援会毕业啦☆☆☆

 

噢噢噢要开始颁发制服啦,[图片],基拉桑穿白衣真的好合适

№29 ☆☆☆扎古勇士毕业啦☆☆☆

 

真帅啊……无论是基拉桑还是红衣同学们,都好帅呜呜呜

MS系路人那家伙居然也在最后混上了红衣呜呜呜,我还是绿衣(爆哭)

№30 ☆☆☆金恩毕业啦☆☆☆

 

摸摸楼上,我也没混上红衣(躺),不过没关系,咱们已经尽力啦~

№31 ☆☆☆红衣梦结束啦☆☆☆

 

没混上红衣+1,还是吃瓜更适合我hhh

就是说听说嗷,有大佬统计分析了论坛里与拉克丝大人相关帖子的新帖量和cp关键词出现频率,在基拉前辈与拉克丝大人的关系曝光之后,断崖式暴跌(吃瓜)

№32 ☆☆☆理智吃瓜快乐毕业☆☆☆

 

噢我听说过这个!

而且啊,他们关系曝光的那个学期,也就是大批精华标红图楼被删除事件,刚刚好发生在基拉前辈当上论坛管理员之后。

而基拉前辈当上管理员后,审核AI的名字就叫HARO,且对其他关键词不甚敏感,但只要涉及到拉克丝大人……hhh

№33 ☆☆☆前后援会修狗☆☆☆

 

OMG终于有人发现这个问题了吗,所以当初明明是基拉前辈在删论坛里跟拉克丝大人相关的违规帖,还把自由高达的图楼啊分析楼什么的都删了一遍,结果在表演赛后飞到看台高调承认恋情的也是基拉前辈吧!

№34 ☆☆☆毕业常回家看看☆☆☆

 

Hhhh我们情报系其实早就发现了。

你们想想,HARO可是拉克丝大人一直带在身边的陪伴型机器人(啊这里就不得不提到基拉桑身边也有一只叫TORI的鸟型宠物机器人),而审核AI直接被命名为HARO又是什么意思hh

再结合当时的版主·钢琴家、版主·智者不入爱河,与HARO和基拉桑的马甲的回帖记录就可以得出:那时基拉桑刚转学来军校不久,而拉克丝大人的HARO恰好在基拉桑处维修升级。基拉桑可能处于某些懂的都懂的心理,干脆把HARO(随手加了点功能)放到后台成为管理员(其技术之高超甚至令其他版主和技术部的同学们拿HARO没办法)

№35 ☆☆☆情报是第一位的☆☆☆

 

懂的都懂?我不懂,请楼上大佬详细分析一万字基拉前辈的心理活动(递话筒)

№36 ☆☆☆歌姬的cp粉☆☆☆

 

哈哈哈哈哈意思是,大和队长明明有直接删帖的实力,却偏偏要秀恩爱给别家cp粉看(嘻

№37 ☆☆☆泄密如泄洪☆☆☆

 

靠!虽然我是官配CP粉,但是这波操作实属正主下凡点拨hhh

基拉桑:“愚昧的人类啊,睁大你们的眼睛好好看看,宇宙歌姬到底属于谁——”

№38 ☆☆☆cp是生命之源☆☆☆

 

草哈哈哈哈,所以是当时论坛里的前辈们磕别家磕得太夸张,正主都看不下去了是吗

№39 ☆☆☆歌姬的cp粉☆☆☆

 

Hhh有可能,谁知道呢?/谁说不是呢?

至少拉克丝大人很开心→[动图],当初扑进基拉前辈怀里那幕,堪称经典,与自由×圣光的剪辑放在一起,=更适合调整者宝宝的偶像剧~

№40 ☆☆☆理智吃瓜快乐毕业☆☆☆

 

很难不认可,更适合调整者宝宝的偶像剧!

唉可惜,自由高达自从雅金杜维一战结束后就没出现过了,圣光也只有1比1模型在阿普里利乌斯的白色交响曲剧院外面展出了一个月,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看见我cp再度同框(小狗抹泪)

№41 ☆☆☆前后援会毕业啦☆☆☆

 

哈哈哈哈楼上这cp磕的,(呐喊)你清醒一点——正主是基拉桑×拉克丝大人!不是自由×圣光啊喂!

№42 ☆☆☆MS系路人☆☆☆

 

拿到红衣回来啦~[图片](旋转跳跃)

嘿嘿其实我问过基拉桑哦,当然是在真后面问的hh

那次,真问基拉桑:自由是在战斗中被破坏了吗?为什么后来再没有出现过?如果没有被破坏那又保存在哪里?

基拉桑好困扰的样子哈哈哈,苦恼地说:你问这个……我也不清楚诶……

真觉得很不可思议:您不是自由的驾驶员吗?连自己的机体在哪都不知道?!

我感觉基拉前辈马上就要被问到逃跑了,于是赶紧堵住他:那圣光呢?圣光不是核能机,应该可以说吧?

基拉桑:……啊……这个……呃……嘛,嗯。(微笑)

我:所以??

基拉桑:(微笑)

№43 ☆☆☆射击难不倒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斯兰前辈:反刑讯与保密课建议重修(敲黑板)

№44 ☆☆☆理智吃瓜快乐毕业☆☆☆

 

笑死,没办法,有的人就是做不到自然地说谎呢

不过这也让广大歌姬粉丝感到安心不是吗。)

№45 ☆☆☆情报是第一位的☆☆☆

 

哈哈哈这倒是,不如反过来担心基拉前辈更说得过去(什

拉克丝大人可是能睁着眼睛说咱们的大葱绿校服“好帅”的女人啊!!!我tm保密课期末考试都没这演技(

№46 ☆☆☆歌姬唯粉毕业啦☆☆☆

 

哈哈哈哈怎么又有人拉踩咱们的绿校服啊!(狗头

就是说,拉克丝大人睁眼说瞎话的技能早点满了,甚至以前不是有传闻说拉克丝大人还是个行走的人形测谎仪么?这边建议基拉桑保持现在这样就好,不然……嘿嘿(黑化play准备

№47 ☆☆☆前后援会修狗☆☆☆

 

哈哈哈草,要是阿斯兰前辈那届放到现在,大概率保密课都要重修(狗头

那会儿注重的是MS驾驶能力、格斗技、枪械、作战等等,其他课很少也没现在重要,所以才有了阿斯兰前辈的这啊那啊的名场面

(点烟)这些个男人都一样,作战很厉害,其他方面就……

№48 ☆☆☆MS系路人☆☆☆

 

笑死,其他方面就跟之前阿斯兰女友认证过的一样:都是傻×!(女人怒指小猫)

№49 ☆☆☆理智吃瓜快乐毕业☆☆☆

 

无妨(双手合十)

拉克丝大人负责动脑,基拉前辈和其他人负责动手就好(慈悲)

№50 ☆☆☆歌姬的cp粉☆☆☆

 

哈哈哈哈哈世界名画——《拉克丝大人和她的打手们》

№51 ☆☆☆cp是生命之源☆☆☆

 

哈哈哈楼上的你够了哦,小心基拉前辈下了颁奖台来找你扣分(嘻

不过讲真基拉前辈也不像他表现出来的那么纯洁无辜吧?比如前脚刚删了帖,后脚就光明正大地上位(狗头)

还有这个:[图片],当年我就很好奇了,为什么没啥人提,基拉前辈“抢婚”时穿的驾驶服,它怎么就是红色的呢(狗头

№52 ☆☆☆金恩毕业啦☆☆☆

 

噗……你猜这红衣驾驶服是用什么渠道搞到的(狗头

当时驾驶系三个年级就那么几个红衣,而我们谁都没听说基拉前辈来借过,所以……(狗头

№53 ☆☆☆射击难不倒我☆☆☆

 

哈哈哈哈我也是成为了红衣才知道,原来红衣驾驶服跟红衣校服一样,都要实名啊

所以基拉前辈那天穿的红衣驾驶服领口内侧印了谁的名字(狗头,我饭卡里剩下的几毛钱钱全押阿斯兰前辈

№54 ☆☆☆MS系路人☆☆☆

 

楼上的,看长远点(狗头

我就不一样了,我押拉克丝大人早就私下帮基拉前辈搞定了红衣驾驶服(嘻

№55 ☆☆☆歌姬的cp粉☆☆☆

 

我我我我也押是拉克丝前辈搞定的!毕竟原本也是拉克丝大人想看嘛,当年还是我目睹了这一幕hhh。

何况他们早几年就一起并肩作战过,自由高达原本又是扎夫特的MS、永恒号的配置机体,所以拉克丝大人绝对有一套(甚至不止一套,记得护卫天团吗)红衣驾驶服!

№56 ☆☆☆理智吃瓜快乐毕业☆☆☆

 

Hhh论坛的大家还是这么可爱呢。

我在这儿透露一个很快就不是秘密的秘密吧:在U7条约签订后,同时也是临时评议会解散、最高评议会重新选举之后,大换血的扎夫特就为基拉桑给出了评级——UACE红衣精英驾驶员,并以白衣队长的军衔及待遇招揽他。

当然招揽的结果大家也知道,基拉桑直到这次驾驶系毕业典礼才正式以白衣出现。

№57 ☆☆☆泄密如泄洪☆☆☆

 

这???UACE??!

啊……不过也是,基拉前辈的实力和我们都不是一个次元的……(泪

№58 ☆☆☆射击难不倒我☆☆☆

 

可基拉前辈为什么不当时就接受白衣啊?伊扎古前辈都接受了的说

№59 ☆☆☆扎古勇士毕业啦☆☆☆

 

Hhh这个问题的答案楼上可以猜一下

我也稍微透露一点:军本部当时与基拉前辈的联系,无论是招揽还是递出橄榄枝,都是通过某个人才能进行的哦

№60 ☆☆☆情报是第一位的☆☆☆

 

?!!!

我似乎猜到了……

№61 ☆☆☆理智吃瓜快乐毕业☆☆☆

 

我觉得我也猜到了(咂嘴

正主给力,老子这几年没白磕啊哈哈哈

№62 ☆☆☆MS系路人☆☆☆

 

哈哈哈这答案也太简单了,我一个军事圈外的都能猜到。肯定是拉克丝大人没错吧?在基拉前辈主动站出来之前,她可是一直都守口如瓶的,而且也只有她有那么大能量能拦住军本部

№63 ☆☆☆cp是生命之源☆☆☆

 

等等!

让我梳理一下……拉克丝大人本来一直对基拉前辈、也就是自由高达的驾驶员这件事口风很紧,把人保护得相当好,直到—— 

而基拉前辈也是,本来很低调的一个人,看大家乱磕实在看不下去之后干脆——

啊啊啊啊啊啊——

№64 ☆☆☆歌姬的cp粉☆☆☆

 

!!!

天哪我磕到了什么?!所以去年无论是乱斗会还是表演赛后的抢歌姬行动都是基拉前辈主动计划好的?!开始是因为拉克丝大人说的想看基拉前辈穿红衣,后来按楼上唇语大佬的解读,拉克丝大人还亲口承认期待“抢婚”环节……救命啊啊啊啊啊

在此我隆重宣布——双向奔赴就是坠甜哒——!!!

№65 ☆☆☆金恩毕业啦☆☆☆

 

???!居然还能这样?如果基拉前辈误会了拉克丝大人的意思呢?不怕会尴尬吗?

№66 ☆☆☆永远的扎古勇士☆☆☆

 

楼上好直男hhh

[图片],让我们拉克丝回顾一下拉克丝大人这飞奔起来时流动如浪花的裙摆~;[图片],再来好好看看拉克丝大人在基拉前辈怀中这甜蜜的笑~

啊啊啊啊可恶!好甜啊我也想要但我没有嘤嘤嘤(咬手绢

№67 ☆☆☆射击难不倒我☆☆☆

 

?居然能这样?!那基拉前辈和阿斯兰前辈在表演赛中也放水了吗?

还有,@射击难不倒我,你想要就说不就好了?几乎天天都有模拟训练,不就是抱着你上机一起驾驶嘛,我也做得到啊

№68 ☆☆☆核心战机出击☆☆☆

 

?谁在跟你说话!走开!(抓狂)为什么身边的男性一点都不浪漫啊!

№69 ☆☆☆射击难不倒我☆☆☆

 

笑死……我大驾驶系,人才辈出(吃瓜

看到没,楼上二位才是真实的人间(指指点点),拉克丝大人和基拉前辈的神仙爱情岂是尔等凡人轻易能拥有的(狗头)

№70 ☆☆☆MS系路人☆☆☆

 

哼,那还真是可喜可贺

@核心战机出击,@射击难不倒我,该去拍合照了,快来。红衣要站在第一排,阿斯兰前辈问我你们去哪了

№71 ☆☆☆智者不入爱河☆☆☆

 

这就来

还有别把我说得好像跟他一直呆在一起一样啊(抓狂)

№72 ☆☆☆射击难不倒我☆☆☆

 

你不就是和我一直呆在一起吗?!一起溜出去买零食买饮料

№73 ☆☆☆核心战机出击☆☆☆

 

那是你自说自话跟过来的!

№74 ☆☆☆射击难不倒我☆☆☆

 

是你说可能拎不动我才来的!

№75 ☆☆☆核心战机出击☆☆☆

 

你们两个!@核心战机出击,@射击难不倒我,都别吵了,赶紧过来不要耽误时间!

№76 ☆☆☆红色多刀可自爆☆☆☆

 

……可恶,老娘的钛合金狗眼!

被自己磕的cp闪瞎就算了,不想被笨蛋情侣同学闪啊!

№77 ☆☆☆歌姬的cp粉☆☆☆

 

(点烟)习惯就好。

或者学习领悟一下巴雷尔同学的id(微笑)

№78 ☆☆☆金恩毕业啦☆☆☆

 

hh,这里还是这么热闹(吃瓜)

那我也透露一条消息好了:你们的歌姬大人,正在来迪森贝尔接某人的路上哦~

№79 ☆☆☆自爆就是正义☆☆☆

 

楼上女友君又出现了!!!是来了迪森贝尔吗?能登校园网应该就是在迪森贝尔吧!会不会就是在校内!是不是跟拉克丝大人一样也来接某人的?现在在驾驶系毕业典礼台下吗?还是后台?待会儿要跟阿斯兰前辈一起离开吗?还是过几天一起去旅游?拉克丝大人与基拉前辈也会去吗?四人double date???能不能出个vlog我要看!!!!

№80 ☆☆☆理智吃瓜快乐毕业☆☆☆

 

喂你们情报系……

№81 ☆☆☆自爆就是正义☆☆☆

 

别太荒谬是吧?没有关系!这很正常!(大拇指)是任何一个吃瓜cp人该有的敏锐!

所以会出vlog吗?会吗会吗会吗会吗——

№82 ☆☆☆理智吃瓜快乐毕业☆☆☆






——————

也给还在lofter的小天使们一点三连更震撼hhh

评论(7)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