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柱间不在家

晋江作者号同名
杂食性乱吃人
目前主要在推:KLAC/星铁各位老婆老公/柱斑/等等
xp名叫石田彰(

【论坛体】第六章 带着我们的祝福,西内【高达seed同人】

 

主题:【冷静理智】的弹幕楼1号

 

首楼祭星辰

№0 ☆☆☆决斗委员会公号☆☆☆

 

再发疯直接封账号,挨个扣分处分,红衣削成绿衣,别想毕业

№1 ☆☆☆决斗委员会公号☆☆☆

 

(双手合十)

№2 ☆☆☆他上辈子拯救世界☆☆☆

 

(双手合十)

大家不要激动,我们已与拉克丝的护卫队取得联系,目前坐在拉克丝大人右手边的嘉宾是拉克丝大人的朋友

№3 ☆☆☆拉克丝后援会☆☆☆

 

(双手合十)

?朋友?(安详)信你个鬼(流泪)让我先哭一会儿,谁家朋友又是抢手机又是捏脸的打情骂俏啊(哭晕)

№4 ☆☆☆她要嫁人了☆☆☆

 

(双手合十)

冷静,我对自己说(大哭),我明明知道那个人肯定不是自己的,却一直抱有幻想(大哭)

№5 ☆☆☆新郎不是我☆☆☆

 

啊其实……我觉得刚才的拉克丝大人其实很开心来着(挠头),只是大家刷屏太快了根本说不上话

[图片]×3,这样的拉克丝的大人虽然不像以往那样庄重,但是很有活力不是吗?更像一个我们的同龄人而非偶像hh

№6 ☆☆☆材料研究牲☆☆☆

 

我不管——拉克丝大人不是他一个人的——

№7 ☆☆☆目标红衣☆☆☆

 

就是啊!我不管——拉克丝大人只能是我的!!!

№8 ☆☆☆拉克丝大人的老公☆☆☆

 

……

 

@版主,#7#8#9#10#13封号

№14 ☆☆☆决斗委员会公号☆☆☆

 

收到,已封

№15 ☆☆☆版主·钢琴家☆☆☆

 

(双手合十)(冷静)

字面意义的,这小子,上辈子,一定,拯救了世界,对吧(流泪)

不然我无法理解为什么他居然能得到拉克丝大人的爱

№16 ☆☆☆他上辈子拯救世界☆☆☆

 

(双手合十)

[图片],他们甚至还肩膀贴着肩膀坐着,交(亲)头(亲)接(我)耳(我)

№17 ☆☆☆不磕cp逼事没有☆☆☆

 

(流泪)大家别看观众席了,看看比赛吧(流泪),看比赛就不会伤心了(大哭)

№18 ☆☆☆重新投胎吧☆☆☆

 

我刚瞄了眼官方直播间,在我们发疯的发疯、禁言的禁言的时候,已经打到半决赛了(双手合十)

№19 ☆☆☆主持人的小号☆☆☆

 

快进到表演赛,不,快进到世界爆炸吧(点烟)

来来来各位歌姬老公,大家一起相约天文台天台,排队报数分单双日跳,别给学校保洁造成太大压力(安详)

№20 ☆☆☆我只配学习☆☆☆

 

我母单,那就单号吧,我先来(安详)

№21 ☆☆☆绝不违法乱纪☆☆☆

 

我是1,我是单号第一位,我先来(精神错乱)

№22 ☆☆☆精神状态绝佳☆☆☆

 

我是0,在1前面,我先来(微笑)

№23 ☆☆☆1818818☆☆☆

 

????你们homo无处不在吗?不看比赛就出去,@版主,#22#23封号

№24 ☆☆☆决斗委员会公号☆☆☆

 

别@我,@管理员

№25 ☆☆☆版主·智者不入爱河☆☆☆

 

?不是版主同学你干什么,这是公共帖!会被删的!

№26 ☆☆☆决斗委员会公号☆☆☆

 

 

【管理员:因违反社区公约及发言规范,有传播色|情信息的嫌疑,此帖已删。被禁言用户名单如下——】

 

 

扎夫特军校论坛→校园生活→校内交流区

 

 

主题:低调浅贴个结果

 

首楼祭星辰

№0 ☆☆☆武器打工人☆☆☆

 

【置顶】此帖内容在楼主允许前,仅供站内账号浏览,禁止搬运至开放交流区

№1 ☆☆☆武器打工人☆☆☆

 

我的天……1到10号弹幕楼全删光了?发生了什么?一出来发现决斗委员公号都被封了……有毒,在我们专心跑数据的时候居然发生了这么多事…

№2 ☆☆☆金恩是初恋☆☆☆

 

嘶……我们的分析结果也是爆炸性的,感觉如果看的人多了,会把论坛都炸掉啊

№3 ☆☆☆MS系路人☆☆☆

 

啊?发生了什么?你们跑了什么数据?又有什么爆炸性消息了

№14 ☆☆☆她要嫁人了☆☆☆

 

还是让主持分析的前辈来说吧,如果不是前辈的想法,我们没可能发现

前辈现在正在措辞,大家请等一下

№15 ☆☆☆MS系路人☆☆☆

 

等等,MS系路人你忽然这么正经我好不习惯好害怕,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16 ☆☆☆理智吃瓜疯狂学习☆☆☆

 

来了,抱歉久等

乱斗会上18号选手的精彩表现有目共睹,我觉得眼熟,所以把18号的战斗数据整理了一下,跟学校教学数据库内的所有操作模型(也就是教材库),做了个对比,但是结果让我们很意外……所以我们决定再来一次。

第一次对比时,18号的相关数据较少,没有代表性。后来经过32进16、16进8、8进4,我们收集到了足够多的18号的战斗录像,并整理分析出了他的运动模式、攻击习惯、常用武器参数,等等。又在同学们的帮助下,跟扎夫特数据库内所有过往MS战斗记录做了个对比……

然后发现……很意外但是,结果跟第一次相同:18号,基拉·大和同学的战斗模式,与自由高达的战斗模式高度吻合。哪怕排除了自由高达与GOUF的武器系统和性能差异,他们的战斗风格、思路,乃至常攻击的目标点,都是高度一致的。

模型和过程、详细分析结论在这里:[站内链接]

№17 ☆☆☆武器打工人☆☆☆

 

??这结论认真的?我看看

№18 ☆☆☆永远的扎古勇士☆☆☆

 

没懂,不就一猜想么,类似的猜想不是还有伊扎古前辈之说么?干嘛不把帖子放在开放区?现在人都在开放区吵架呢,这里没人看帖

№18 ☆☆☆一线吃瓜☆☆☆

 

我也看看,开放区待得头痛,没人也比盯着直播间观众席强

№19 ☆☆☆不追星心态良好☆☆☆

 

我也来看看(转移注意)(不要悲伤)

№18 ☆☆☆歌姬的粉丝罢了☆☆☆

 

嘛……我看完了,字面意义的,震惊,还头晕

大家看过之后,千万别大声喧哗,别太张扬,鉴于论坛里相关帖子都已经被删得七七八八,大家冷静把这个结果当瓜吃就好了,毕竟谁都不能保证这就是事实

№19 ☆☆☆理智吃瓜疯狂学习☆☆☆

 

???所以到底怎么得出这种结论的,写的报告太专业了看不懂啊!

有没有懂的来说一下?

№20 ☆☆☆以瓜续命☆☆☆

 

……看完了

……专业词汇很多,但是至少结论我看懂了……难以置信,但……嘶……

№21 ☆☆☆永远的扎古勇士☆☆☆

 

SO???讲了什么???

№22 ☆☆☆以瓜续命☆☆☆

 

忽然想起我之前做的视频,[视频链接],怎么说呢,也是没想到啊,脚下轻飘飘

№23 ☆☆☆卑微的小号☆☆☆

 

楼上当得一句太太,当年看您的视频的时候,我还只是圈地自萌当瓜吃的,没想到啊……

№24 ☆☆☆理智吃瓜疯狂学习☆☆☆

 

我也没想到,我磕的机械cp居然……很有可能……是真的?

说实话我现在还感觉很不真实,谁来打醒我告诉我这只是个梦(梦游)

№25 ☆☆☆MS系路人☆☆☆

 

我也看完了!天哪这……这……

№26 ☆☆☆歌姬的粉丝罢了☆☆☆

 

当不得当不得,还得是真正有行动力的前辈出手才行,@武器打工人,感谢

№27 ☆☆☆卑微的小号☆☆☆

 

看完了视频,so?只是当年自由和圣光的战斗录像而已啊,不过是剪了拉克丝大人的歌进去而已,确实很唯美很让人泪目,但这跟18号有什么关系?

№28 ☆☆☆歌姬身后有千万人☆☆☆

 

(目移)

楼上还不明白?楼主不也说了吗?只是没把最后一句话说完而已……

№29 ☆☆☆理智吃瓜疯狂学习☆☆☆

 

???到底是什么意思?!

№30 ☆☆☆以瓜续命☆☆☆

 

闻讯赶来看完了,天哪你们……你们居然……啊这……这……

不行,你们还没有发到其他区里吧?我先跟后援会的小伙伴们联系一下,还要联系拉克丝大人那边,这栋楼要不先封了吧,还有站内链接也是,先让版主删掉,避免看的人多了引起骚乱

@版主

№31 ☆☆☆拉克丝后援会☆☆☆

 

闻讯赶来!刚看完!天哪,大佬竟在我身边???基拉·大和同学就是自由高达的驾驶员???

№32 ☆☆☆射击真的很难啦☆☆☆

 

难以置信,我居然借鉴过自由高达的驾驶员的论文作业?

№33 ☆☆☆永远的扎古勇士☆☆☆

 

???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阿斯兰前辈从来没跟我们说过!

№34 ☆☆☆核心战机出击☆☆☆

 

……

 

就算18号真的是自由的驾驶员,为什么拉克丝大人一直要包庇他!是男人就堂堂正正地站出来啊!

№47 ☆☆☆永恒自由☆☆☆

 

等等??这帖怎么忽然进了这么多人?被分享到开放区了吗?

№48 ☆☆☆武器打工人☆☆☆

 

不敢置信……我的天……我的研究内容居然就在我身边

天知道我昨晚还在熬夜写自由高达作战特色的推广可能性

№49 ☆☆☆论文狗☆☆☆

 

人越来越多了,@版主,你们就看一眼内部区吧!要来不及了!

№50 ☆☆☆拉克丝后援会☆☆☆

 

看完了……说实话作为一个情报系研究牲,其实并没有非常震惊,曾经的蛛丝马迹都指向了同一个结果

而且以我的经验来看,目前帖子和结果链接的浏览量已经到了增涨最快的阶段,封也来不及了。

№51 ☆☆☆情报是第一位的☆☆☆

 

……

 

#34这种事根本不可能大肆宣扬的吧(翻白眼)

不过无所谓了,@拉克丝后援会,这帖不会删,链接也开放浏览

№75 ☆☆☆版主·智者不入爱河☆☆☆

 

为什么?你们难道不清楚这会引发多大的冲击么?!现在那条链接的浏览次数已经上百,很快全校乃至整个世界都会知道,拉克丝大人将会面对多大的风险你们有没有想过!

№76 ☆☆☆拉克丝后援会☆☆☆

 

就是啊!拉克丝大人可是一直都在保护自由高达驾驶员的身份,就算这份证据是假的,拉克丝大人也会遭到各界质询!还有18号大和同学,这会完全毁掉一个人的生活的!

№77 ☆☆☆歌姬的粉丝罢了☆☆☆

 

……你们想多了

№78 ☆☆☆版主·智者不入爱河☆☆☆

 

呃……我稍微猜一下哈

楼上版主就是巴雷尔同学吧?巴雷尔同学跟拉克丝大人也是多年的朋友,所以说,会不会,这就是拉克丝大人的意思?(小声)

№79 ☆☆☆理智吃瓜疯狂学习☆☆☆

 

?!雷一直很低调,搞得我差点忘了这事!所以难道说……!!!

№80 ☆☆☆射击真的很难啦☆☆☆

 

难道真是拉克丝大人的意思?@拉克丝后援会,你们与拉克丝大人的团队联系得怎么样了?

№81 ☆☆☆歌姬的粉丝罢了☆☆☆

 

……

№82 ☆☆☆拉克丝后援会☆☆☆

 

SO?结论是什么hhh

其实吧,无论这份数据到底能不能证明,至少雷同学的态度就已经反映了很多事实了

(何况是我自己磕的cp,老娘高兴哈哈哈哈乐见其成!

№83 ☆☆☆MS系路人☆☆☆

 

我是刚刚后援会公号的皮下运营,救命啊——!!!!!这到底是什么事啊——!!!!

№84 ☆☆☆拉克丝大人的修狗☆☆☆

 

我是后援会的外联,救命啊——!!!我磕的可是最古早的Al啊——!!!我坚持到了现在却看到我的cpBE了啊呜呜呜呜呜——

№85 ☆☆☆拉克丝大人的修猫☆☆☆

 

我是后援会的会计,救命,我既磕YL也磕NL,先是伊扎古前辈否认,后是尼高尔前辈出局……呜呜呜哇啊啊啊啊——

№86 ☆☆☆拉克丝大人的仓鼠☆☆☆

 

笑死,后援会的大家还好吗hhhh,这波我也是没想到。以前磕的AL没了,新磕的自由×圣光HE了哈哈哈哈哈——

(还有你们的id都好有趣哈哈哈哈

№87 ☆☆☆卑微的小号☆☆☆

 

我是拉克丝大人后援会会长,后援会办公室已经哭成一片汪洋,不在办公室的小伙伴也在哭,估计这个现象随着这条链接的广泛传播也会随之扩散。

所以,如果你们在校道上、模拟场观众席上、教学楼内、宿舍楼内、实验室内等地,见到一个人突然爆哭,请不要惊讶,请上前和ta一起哭泣。

因为今天,我们都失恋了(小狗抱腿)(流泪猫猫头)

№88 ☆☆☆拉克丝大人的翅膀☆☆☆

 

……

 

等一下,你们先看直播间!

№110 ☆☆☆情报是第一位的☆☆☆

 

啊嗯,1v1决赛也结束了呢,18号优胜,我怎么一点都不觉得奇怪(微笑)(精神错乱)毕竟那可是自由高达的驾驶员啊,和阿斯兰前辈一个级别的啊,隔壁战力区撕战力能撕上两年不累的啊

№111 ☆☆☆拉克丝大人的修狗☆☆☆

 

我去……拉克丝大人她……

№112 ☆☆☆==☆☆☆

 

救命,和那个鸭舌帽小子打情骂俏就算了,为什么要忽然靠上去啊!还说悄悄话!

№113 ☆☆☆金恩是初恋☆☆☆

 

(眼里流出血泪)我tm一点都不嫉妒,真的(流泪)

这已经是官宣了吧?啊?所以和自由的cp也是假的吗?我到底该磕什么?有没有人能来指点我一下!

№114 ☆☆☆歌姬的粉丝罢了☆☆☆

 

楼上的,看我id(流泪微笑猫猫头)

№115 ☆☆☆别磕cp逼事没有☆☆☆

 

???所以真的没有人能直接去问个清楚吗?直接去问答案!老子到底还要抓心挠腮多久啊啊啊啊——

№116 ☆☆☆真男人就要开扎古☆☆☆

 

想要官方答案,被好奇心折磨得好难受呜呜呜

№117 ☆☆☆射击真的很难啦☆☆☆

 

我也是,@自爆就是正义,球球了,女友君您应该知道的吧?您就给孩子们一个答案吧呜呜呜呜孩子们再没答案吃就只能吃卷子了呜呜呜呜

№118 ☆☆☆理智吃瓜疯狂学习☆☆☆

 

楼上冷静!卷子不好吃啊!

不过不能这样下去了,我来想想办法……@拉克丝大人的修猫,能联系上新闻社得同学吗?

№119 ☆☆☆拉克丝大人的翅膀☆☆☆

 

会长大人,您想到的办法就是身为外联的我吗(锤)

已经在联系了,不过大家现在都在发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收到回音(无力)

№120 ☆☆☆拉克丝大人的修猫☆☆☆

 

……

 

 

来了来了,新闻社也说再得不到答案要疯了,现在已经组成临时采访小组赶去嘉宾席,只是没有事先联系,不确定给不给采访

№133 ☆☆☆拉克丝大人的修猫☆☆☆

 

求求求其去求i去求求求求球球崎岖球球全球秋秋球球丘救

№134 ☆☆☆歌姬的粉丝罢了☆☆☆

 

楼上冷静啊!大脑已经开始乱码了!

№135 ☆☆☆金恩是初恋☆☆☆

 

我很冷静,我拿着望远镜看着采访小组的两位同学正在爬楼梯,还有一层、半层……到嘉宾席了!

№136 ☆☆☆吃瓜必有我☆☆☆

 

救救救救救他们被保安拦住了,求求求求求保安放他们进去吧啊啊啊

№137 ☆☆☆别磕cp逼事没有☆☆☆

 

进进进进去了欧耶!

№138 ☆☆☆拉克丝大人的修狗☆☆☆

 

但下一关是拉克丝大人的护卫们啊KUSO!虽然拉克丝大人的护卫队也一度被称为MS驾驶员天团,但是现在可不是欣赏颜值和身材的时候啊!

№139 ☆☆☆材料研究牲☆☆☆

 

笑死,你们完全不看表演赛了是吗?[图片],阿斯兰前辈已经换好驾驶服登机了,另一边大和同学也准备好了

№140 ☆☆☆永远的扎古勇士☆☆☆

 

(口吐芬芳)谁**还看阿斯兰前辈啊!快快快我要答案! 

№141 ☆☆☆射击真的很难啦☆☆☆

 

哈哈哈哈明明之前大家都要快进到表演赛的呢,结果现在(阿斯兰前辈会哭的哦~

不过他们的胜负都不重要了hh,阿斯兰前辈是输是赢、是否被暴揍我**的都不想知道,我只想知道那个鸭舌帽小子和拉克丝大人到底是什么关系(手动微笑)

№142 ☆☆☆卑微的小号☆☆☆

 

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双手合十)

宇宙中的无限星辰啊(以及上帝、佛祖、宙斯,无论什么都好),如果能听到我们的祈祷,就请实现我们的愿望吧!

№143 ☆☆☆理智吃瓜疯狂学习☆☆☆

 

(双手合十)

信女愿拿红衣换一个答案

№144 ☆☆☆正义永存☆☆☆

 

???你们有必要吗

№145 ☆☆☆核心战机出击☆☆☆

 

哦哦哦狄娜队长正在询问拉克丝大人的意见!拉克丝大人也看到了扛着设备的两位同学!请一定要答应啊!

№146 ☆☆☆射击真的很难啦☆☆☆

 

嘶好紧张好紧张啊

№147 ☆☆☆一线吃瓜☆☆☆

 

啊——拉克丝大人同意了——拉克丝大人万岁——

№148 ☆☆☆拉克丝大人的修猫☆☆☆

 

这楼好夸张……看你们刷这么快还以为在讨论表演赛呢,明明阿斯兰前辈和大和同学打得那么精彩(汗)

№149 ☆☆☆举目皆情敌☆☆☆

 

OMG他们来到拉克丝大人和鸭舌帽小子跟前了,这是历史性的跨越!

№150☆☆☆MS系路人☆☆☆

 

快来个修过唇语的!等他们得到回答我们早就疯了,老大个军校的间谍们都去哪啦——!

№151☆☆☆卑微的小号☆☆☆

 

来了来了来了,一直拿望远镜看着呢hh

现在,拿着话筒的A同学正在问,大概是:“请问,我是否能询问您,关于您和您身边这位男士的信息?”

№152☆☆☆泄密如泄洪☆☆☆

 

救命呜呜呜,新闻社的同学都这样了还在严守底线,太不容易了

所以快问啊!把鸭舌帽小子的帽子口罩都扒了摘了!话筒给我怼到那小子嘴里!给老子问出来——

№153☆☆☆拉克丝大人的翅膀☆☆☆

 

拉克丝大人答应了,还抿嘴笑呢,鸭舌帽小哥只看眼睛的话也在笑

A同学问:“请问您是?”

№154 ☆☆☆泄密如泄洪☆☆☆

 

蹲蹲蹲蹲——

№155 ☆☆☆理智八卦疯狂学习☆☆☆

 

快快快快——

№156 ☆☆☆卑微的小号☆☆☆

 

呃……有点意外,我不确定是不是看错了……

鸭舌帽小哥戴着口罩说了什么,A同学很惊讶,说:“您是女性?”

№157 ☆☆☆泄密如泄洪☆☆☆

 

???

№158 ☆☆☆金恩是初恋☆☆☆

 

嘁(嫌弃)

搞了半天是女的啊

№159 ☆☆☆核心战机出击☆☆☆

 

啊这(小声),其实我吃百合(小小声),以及阿斯兰前辈的机体被大和同学打掉了电热鞭,大和同学被阿斯兰前辈击飞了光斧

№160 ☆☆☆举目皆情敌☆☆☆

 

EXM?我等了那么久等到原来小哥是女的?敢情刚才都是好姐妹之间的普通互动?

№161 ☆☆☆拉克丝大人的仓鼠☆☆☆

 

???认真的吗?所以还是没有答案????

№162 ☆☆☆射击真的很难啦☆☆☆

 

等一下

№163 ☆☆☆泄密如泄洪☆☆☆

 

……

№164 ☆☆☆射击真的很难啦☆☆☆

 

……

№165 ☆☆☆理智吃瓜疯狂学习☆☆☆

 

……

№166 ☆☆☆卑微的小号☆☆☆

 

鸭舌帽小哥……小姐姐把口罩摘了,[图片]

№167 ☆☆☆泄密如泄洪☆☆☆

 

嘶……我有句话不知当不当讲……

№168 ☆☆☆歌姬的粉丝罢了☆☆☆

 

楼上的我替你讲,短发+男装+阳光帅气=T

(md真的有点帅啊可恶!换我我也可以啊!

№169 ☆☆☆正义永存☆☆☆

 

草草草草草????所以拉克丝大人这是……??

№170 ☆☆☆举目皆情敌☆☆☆

 

救命,我才磕的自由×圣光啊……(泪)

原来拉克丝大人喜欢女生吗?

等等,这是不是说明,我,有机会了?(震惊)

№171 ☆☆☆MS系路人☆☆☆

 

???楼上姐妹你?

№172 ☆☆☆射击真的很难啦☆☆☆

 

所以然后呢!真的只是闺蜜情???

№173 ☆☆☆我老婆是谁☆☆☆

 

楼上的我知道你很急但你先别急

[图片],A同学松了口气,说:“我们还以为您和这位女士是情侣。”

[图片],鸭舌帽小姐姐听完之后挑眉,[图片](草这眼神好帅),然后扬起手臂从拉克丝大人背后搂住拉克丝大人的肩膀,卧槽

№174 ☆☆☆泄密如泄洪☆☆☆

 

啊这,磕百合只是我个人的小小xp,不会成真了吧?(呆滞)

№175 ☆☆☆举目皆情敌☆☆☆

 

呵呵,cp什么的老娘早就看淡了(流泪猫猫头),发生什么我都不会再震惊了(悲伤)

№176 ☆☆☆拉克丝大人的修狗☆☆☆

 

我的天哪……鸭舌帽小姐姐挑眉,说:“没想到你们plant居然这么保守,是女的就不行吗?”

№177 ☆☆☆泄密如泄洪☆☆☆

 

……?

№178 ☆☆☆理智吃瓜疯狂学习☆☆☆

 

……?

№179 ☆☆☆卑微的小号☆☆☆

 

……?

№180 ☆☆☆射击真的很难啦☆☆☆

 

……所以我真的有机会了?

№181 ☆☆☆MS系路人☆☆☆

 

喂喂喂你们!这栋楼怎么了啊!有没有谁能管管!阿斯兰前辈和大和同学还在场上以实弹死斗呢!稍微尊重一下他们的努力吧!

№182 ☆☆☆永远的扎古勇士☆☆☆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好替他们担心啊,不过也是hhh,让我来替你喊!

阿斯兰前辈——(呐喊)@招蜂引蝶原地自爆

大和同学——(呐喊)@程序员而已

别打啦——(呐喊),无论大和同学是不是自由高达的驾驶员,无论表演赛的胜负代表了什么——,再不回来,拉克丝大人就要被其他人拐走啦——

№183 ☆☆☆正义永存☆☆☆

 

哈哈哈哈草,楼上好活!

不过我怎么觉得她们是在开玩笑啊,拉克丝大人都笑倒在鸭舌帽小姐姐肩上了,[图片]

@泄密如泄洪,同学快继续翻译!

№184 ☆☆☆拉克丝大人的翅膀☆☆☆

 

来了来了,拉克丝大人笑了好久www,好不容易缓了过来,说:“她是开玩笑的wwww”

草,果然哈哈哈哈

鸭舌帽小姐姐也在大笑,说:“不然今天就太没意思啦~”

№185 ☆☆☆泄密如泄洪☆☆☆

 

……应该说好险吗?我真的有被吓到(流泪)

№186 ☆☆☆卑微的小号☆☆☆

 

麻了,所以拉克丝大人的官方cp到底是谁?谁能给我一个结果!!!

№187 ☆☆☆射击真的很难啦☆☆☆

 

唉,我没机会了

所以拉克丝大人的官方cp到底是谁——!至少这个,我今天一定要知道!!!!

№188 ☆☆☆MS系路人☆☆☆

 

(思考)我直觉很有可能就是自由高达的驾驶员,也就是18号,基拉·大和同学

№189 ☆☆☆歌姬的粉丝罢了☆☆☆

 

我也,仔细观察就能发现,拉克丝大人一直很关注大和同学的战斗

如果不是采访的同学过去提问,拉克丝大人恐怕是目前全校看表演赛看得最认真的人hhhh

[图片]×9,你们看看拉克丝大人的眼神和表情,她一直都在关注着大和同学,之前的挥手也是朝着18号的方向。

№190 ☆☆☆情报是第一位的☆☆☆

 

新闻社的同学显然也等不及了想要官方回答,居然直接问出了口:“那请问拉克丝大人最近有和哪位男性……不,任何人,进行可被定义为恋爱、以结婚为目的的交往吗?”

哈哈哈我佩服

A同学还补充说:“非常抱歉,是我们失礼,这个问题您可以不回答,但是我无论如何必须要问出来”

感觉这位同学说着说着都快哭了hhh

№191 ☆☆☆泄密如泄洪☆☆☆

 

勇士啊!这可是所有媒体都被禁止问的问题,当然也有人问过,拉克丝大人从未回答(摊手)

№192 ☆☆☆拉克丝大人的翅膀☆☆☆

 

(点烟)看来没希望了?

№193 ☆☆☆MS系路人☆☆☆

 

等等,拉克丝大人虽然没有回答,但是笑了……诶这什么意思?

然后鸭舌帽小姐姐表情神秘地说:“谁知道呢,或许答案已经给出来了也说不定。”

№194 ☆☆☆泄密如泄洪☆☆☆

 

……来人呐,这话朕已经说累了但还是要说:把谜语人都拖出去——!打靶——!!!!

№195 ☆☆☆卑微的小号☆☆☆

 

欸欸欸大家快看直播!拉克丝大人怎么忽然站起来了?她要下看台??

№196 ☆☆☆正义永存☆☆☆

 

大和同学好厉害,居然和阿斯兰前辈打成了平手,武器都打没了,委员会不得已判平局

№197 ☆☆☆永远的扎古勇士☆☆☆

 

??等等,拉克丝大人这是?还有那个蓝色GOUF,是大和同学的机体吗?怎么朝嘉宾席看台飞了过去?

№198 ☆☆☆歌姬的粉丝罢了☆☆☆

 

他停在看台前了!他要干嘛??

№199 ☆☆☆理智吃瓜疯狂学习☆☆☆

 

啊啊啊拉克丝大人跑下了第一排!她在干嘛??难道???

№200 ☆☆☆拉克丝大人的修狗☆☆☆

 

我*他*……老子看个决斗都能被赛狗粮是吧?驾驶员半空开舱降落到看台是要闹哪样?还**的冲过去和拉克丝大人抱在一起,老子****

№201 ☆☆☆不吃狗粮☆☆☆

 

我以前,学到东亚语中的“玉燕投怀”时,我不明白是什么意思,但现在我至少明白了字面意义——拉克丝大人,像只投怀的小鸟,扑进了其他男人的怀里(精神错乱)

№202 ☆☆☆她要嫁人了☆☆☆

 

走吧兄弟们,该跳了(微笑)

还有,为什么那位大和同学的驾驶服是红衣?(再见)他不还是绿衣吗?(再见)就算今天打败了一堆红衣也不带这么快就换上红衣驾驶服的吧?(手动再见)

№203 ☆☆☆新郎不是我☆☆☆

 

噢噢噢噢噢呜——隔着屏幕都要溢出来的狗粮啊呜呜呜,拉克丝大人埋头在他怀里,还脸红,还在他耳边说悄悄话呜呜呜呜,好想把他一键置换成我啊!(瀑布泪)

№204 ☆☆☆拉克丝大人的修猫☆☆☆

 

喂喂他要干什么?环游是明天的活动,他在干什么?他要带着拉克丝大人上机???来个人拦住他啊——

№205 ☆☆☆拉克丝大人的翅膀☆☆☆

 

拦什么(翘二郎腿)

这不是你们想要的答案吗(悠闲)(看戏),那位正在抢走你们拉克丝大人的就是自由高达的驾驶员哦~

№206 ☆☆☆自爆就是正义☆☆☆

 

草草草草草我真的会被这一幕浪漫到,而且居然不是预定的捧在手心里,是公主抱!抱进驾驶舱!!!!啊啊啊啊啊——自由×圣光啊啊啊啊啊啊——

№207 ☆☆☆MS系路人☆☆☆

 

Md他就是自由高达的驾驶员对吧!所以至少,老子磕的cp是真的哈哈哈哈——老子的自由×圣光从无名地下cp原地飞升成官配啦——

№208 ☆☆☆卑微的小号☆☆☆

 

等等等等,他们刚才说了什么?为什么他们俩都忽然脸红了?还笑得那么羞涩肯定有问题!刚才翻译唇语的前辈呢?救救救我真的很想知道!

№209 ☆☆☆理智吃瓜疯狂学习☆☆☆

 

Hhhhh来了,我一直在

大概是,大和同学说:“所以这算是你想要的抢婚吗?”

拉克丝大人:“虽然情况不同,但是,久违的红衣……还有……,真的很帅呢www。我现在……心跳好快……”

大和同学:“……”

后面的就不用翻译了吧?(安详)然后人家就进了驾驶舱,GOUF也起飞啦~

№210 ☆☆☆泄密如泄洪☆☆☆

 

(闭眼)(安详)

我现在理解了,何为“机械飞升”

意思是,磕的cp的正主乘着MS飞上天去,于是作为cp粉的我,也得道升天了(安详)

№211 ☆☆☆MS系路人☆☆☆

 

官配cp粉飞升了,老公粉可以天台见了(闭眼)(安详)

№212 ☆☆☆不磕cp我很后悔☆☆☆

 

……

 

在今天这个拉克丝大人乘坐专属粉GOUF环游校园的美好的日子里,点一首《冬之花》送给民那桑~

请大家不要扎堆上天台,避免给保洁造成太大压力~

№2022 ☆☆☆风纪|委员☆☆☆

 

不懂,上天台去看拉克丝大人和保洁的压力有什么关系?为什么好几栋楼都在刷这个?

№2023 ☆☆☆新生驾到☆☆☆

 

楼上是一年级的傻孩子吧(慈爱)因为大哥哥大姐姐们要一起为逝去的cp和青春殉情啊(和蔼)

№2024 ☆☆☆精神状态良好☆☆☆

 

粉色涂装GOUF,肩甲上还有Q版歌姬喷绘(我不嫉妒),拉克丝正站在GOUF手心向我们笑着招手呢……啊,我好像不仅看到了拉克丝大人在向我招手,还有美好的天堂,那里没有破灭的梦想,没有抢婚的自由……耳边还传来了悦耳的铃声,眼前仿佛有花雨落下,天使正向我伸出手来,我要去了、去往没有情敌的彼方……

№2025 ☆☆☆双号轮到我跳☆☆☆

 

楼上的醒醒!你看到的不是天堂是三途川啊!(伸手)

呜呜呜乱杀之后抱得美人归,我不嫉妒,第二天就穿上了正式的荣誉红衣,好帅,我不嫉妒呜呜呜,甚至还搂着拉克丝大人同乘一根升降绳降落到地面,我一点都不嫉妒呜哇啊啊啊啊——

楼上的,我跟你一起去往彼方——

№2026 ☆☆☆请我清醒一点☆☆☆

 

靠啊!红衣真的好帅……他甚至还身穿红衣,抱着拉克丝大人一边降落一边相视而笑,靠啊!!!KUSO——

你小子别太帅了啊——

№2027 ☆☆☆要成为红衣☆☆☆

 

我tm是真没想到,我的情敌tm的居然也是我的偶像,我被我的偶像ntr了(精神错乱)

细看他居然自己单脚踩升降绳环扣,让拉克丝大人站在他脚背上,这是什么?(精神错乱)这是我就算下辈子拯救了世界也得不到的重量(精神错乱)

你小子,别太帅了啊——

№2028 ☆☆☆永恒自由☆☆☆

 

这是什么?吃一口,是狗粮啊(泪)

拉克丝大人很轻,对吧?(泪),有人估算过拉克丝大人的体重,很轻的,就跟我的泪水一样,轻飘飘的,踩在脚背上除了幸福以外什么都感觉不到,对吧?(泪)

Hhh我知道,拉克丝大人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我应该祝福才对(泪)

但是为什么,我眼中的热泪就是止不住呢(泪)

你小子,别太帅了(泪)

№2029 ☆☆☆歌姬的粉丝罢了☆☆☆

 

你小子!别太帅了啊啊啊啊——(声嘶力竭)

敢让拉克丝大人伤心我才不管你是不是自由高达的驾驶员我绝对饶不了你啊啊啊啊(爆哭)

№2030 ☆☆☆不磕cp我很后悔☆☆☆

 

……

 

@程序员而已,平局不算

所以,[图片],不给你!

№3517 ☆☆☆母上请别再催了☆☆☆

 

(挠头)这个嘛……[图片]×3

后来拉克丝给我了一份当时保存的样品,阿斯兰和尼高尔君也把他们收藏的摆件套组送我了(*^_^*)

№3518 ☆☆☆程序员而已☆☆☆

 

?你们?????

№3519 ☆☆☆母上请别再催了☆☆☆


评论(1)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